最新新闻:

明道全防护灯光,室内外同等高标准

时间:2022-06-15 12:05:19来源:搜狐

      明道全防护系列灯光产品是广州市明道灯光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创新型全能型专业演艺灯光高科技产品。明道全防护灯光刷新了演艺灯光行业传统标准,区隔于行业上普通防水型产品,提出了360度全防护、室内外同等高标准的全能型专业演艺灯光解决方案。

       

       明道全防护灯光具备360°超强全防护性能

       明道全防护系列灯光具有360°超强全防护性能,具备防水防潮、防沙尘、防油烟、耐腐蚀、耐严寒、耐高温、抗高海拔气压、抗高紫外线功能。

       

       明道全防护系列灯光可抗击冰雪严寒、暴风雨、沙尘暴等恶劣天气,轻松应对高海拔地区的强紫外线及沿海地区的潮湿、高盐碱环境。

       

       

       与室内灯光同等高标准 户外室内均可通用

       明道全防护系列灯光拥有专业切割、图案、染色、光束效果配置,自主研发三合一高效散热系统,拥有强劲光学系统,配置国际一线品牌光源,高亮度输出及超长寿命光源,整体照度均匀性达到90% 以上,显色指标达到95%以上,与室内灯光达到同一标准。

       

       

       

       

       相对行业同功率效果产品,明道全防护系列灯光重量平均减轻20%以上,便于移动运输流动演出;一体式全压铸铝结构防护设计,100%隔绝灯体内外气体固体流通,维护成本大幅降低,满足室内外专业演艺需求。

       

       

       

       首创行业全防护新标准

       明道全防护灯光突破了舞台灯具防护等级、材质、散热、光学、结构等方面的关键难题,具有360°超强全防护性能,区别于行业上普通防水型产品,更适应全球多地理及气候环境。产品通过专业检测机构IP66等级防水防尘测试,1000小时盐雾测试基体金属保护评级达10级,并获得第三方权威认证报告。

       

       作为首创行业全防护标准的创新型产品,明道全防护灯光拥有三十多项申请专利。明道全防护灯光系列产品中的水麒麟全防护系列产品,经广东省机械协会认定,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获省长工业设计大赛杯优秀产品。明道水麒麟全防护系列电脑摇头灯荣获2021百特杯·第十一届金手指奖“创新产品奖”。

       明道全防护灯光已应用于众多知名文旅项目

       明道全防护灯光是顺应国内实景演出、夜游等旅游新业态的发展需要而研发的创新型专业演艺灯光解决方案。包含明道水麒麟系列、玄武系列等多款系列产品,适用于剧场剧院、电视台演播厅、体育场馆、城市景观艺术亮化、灯光秀、实景演出、夜游、大型庆典等,覆盖室内外多行业场景的用光需求。

       

       目前,明道全防护灯光已应用于2021年亚洲博鳌论坛光影诗画演艺《锦绣天成》、大型光影演艺《大有兰州》、大型塔楼实景光影演艺《风华涉县》、上海宋城千古情、亚特兰蒂斯C秀剧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长隆欢乐世界等众多知名文旅项目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