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il Kapoor说,将做第三季的第三季

时间:2022-05-27 18:16:03来源:

Actor Anil Kapoor表示,他的间谍电视系列24的第三季是在管道中。这位59岁的演员在第二季的第二季中审议了ATU首席jai singh rathod的作用,目前正在播出颜色。

当风扇在Twitter上的聊天会话期间问一个第三个赛季将很快跟进,演员回答说,“是的,就会做#24..3肯定,但会尽快做点什么,但会尽快做点什么。24是一个实时有限的间谍国际系列,它追溯了Jai Singh Rathod的旅程,因为他在24小时的过程中争夺职责的赔率。

看视频:采访Mirzya Stars Harshvardhan Kapoor,Saiyami Kher和Director Rakeysh Omprakash Mehra

该系列是由Anil Kapoor Film Co和Ramesh Deo Productions生产的。它由Abhinay Deo和Rensil D'Silva指导。

与此同时,哈尔施汉卡普尔说,他与他的父亲和老将演员anil Kapoor非常不同,他的动机是做箱子办公室存在之外的电影。与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雄心勃勃的项目首次亮相的Harshvardhan说,就创造力而言,他不感到压力。但他不能说的商业压力。

“我没有任何创造性的压力。我认为会有商业压力。我认为他们(电影兄弟会)在票房方面具有不切实际的期望,但是,创造性地,我非常不同地(来自我的父亲)。

是的,肯定会做#24..3,但会尽快做点令人兴奋的事情。 https://t.co/pmw9qhqk2d.

- 2016年9月18日的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

“我认识看到这部电影的人告诉我,”你是一个完全与你父亲相反的人。我实际上与父亲完全相反。你会觉得在Mirzya,“Harshvardhan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