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邋令人愉快的应该是令人愉快的,不应该创伤

时间:2022-05-21 13:16:19来源:

Sonakshi Sinha的下一个Akira接触的话题之一就是唠叨的问题。Sonakshi叙述了在大学时,回忆起自己的羞衫和粗糙的经历,“邋and是在电影中非常深入地触动的东西。我确实在SNDT中经历了它,这是一所女大学,但这是一种互相交朋友的方式。直到今天,老实说,衣服衣服或君主我衣衫褴褛,我们仍然是朋友,我觉得这对每个人来说应该是一个愉快的过程,而不是创伤学生或孩子的东西。这是在高校和学校中真正需要照顾和改变的事情。“

当我们询问Sonakshi是粗暴地唠叨时,女演员严厉地回答说,“不。一点也不。”

女演员还透露,由于她的体重,她被孩子被欺负。“当我小时候,人们会试图欺负我,因为我在较重的方面,人们认为可以在略微超重的人那里嘲笑乐趣。”

但是,她是愤怒的女演员,Sonakshi的互补往来追溯到恶霸。“我从来没有躺下。我总是把它还回来并确保我会为自己站起来。“

Sonakshi Sinha在Link-UPS上:不要把我的家人和朋友拖进它,这不好

在Akira进行了大量行动序列的Sonakshi承认,在屏幕上战斗是一种艰难的行为。“执行动作场景非常艰苦。您所看到的屏幕上看甚至不是景象背后的努力的5%。拍摄需要数天的时间。很多爱,汗水和泪水进入行动序列。我已经伤害了几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