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已经转向导演,这个视频是无可辩驳的证据

时间:2022-05-14 20:16:03来源:

Akshay Kumar证明他是2016年全年有三个背靠背点击的宝莱坞之一。他给了我们喜欢和喜爱的空运,随后被笑骚乱的房子3吧,现在给了另一个多千万的earner sortom。还有四个月的时间。当他没有在电影中主演时,他仍然设法走开accolades,这是他的客人亮相作为炫耀的同性恋。

所以,当我们告诉你,在他指导电影的Akshay Kumar中有一个视频,你需要兴奋。在一个典型的akshay kumar时尚,看起来像一个典型的akshay kumar薄膜,演员似乎正在拍摄。他在视频中说:“Jhoomar Se Lekar Yahan ......”当他被他看到的东西震惊时。

虽然这也可能是他即将到来的电影或无数广告电影的镜头,但我们希望希望,直到否则,那人就准备好了一部​​电影。

观看视频后,这些是一些风扇反应:“他的粉丝也希望如此。#akshaybanadirector我们很高兴看到他的电影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另一个粉丝写道,“是一个顽固的akki粉丝,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新闻。HOPR你们所有的阿克斯人也很开心。看4ward 2了解更多#akshaybanadirector。“这是另一种反应:“你是Akshay Kumar的粉丝吗?然后,准备好在一个新的avatar #akshaybanadirector中看到他。“

在这里检查推文。

@akshaykumar在镜头后面为他的导演首次亮相!为更多的#akshaybanadirector更新观看这个空间! pic.twitter.com/77fmxcuucg.

- ❤khiladi集团❤(@akshaysolapurfc)2016年9月12日

视频中的一张图片也由Ashvini Yardi,Ashvini Yardi,Ashshay在他的生产公司中放牧山羊图片。她已经创立了自己的Vini Yard电影,它可以产生创新的电视和网页内容。

我的新朋友@akshaykumar告诉他他妈妈重复这个壮观的眼镜@viniyardfilms人才部门。 pic.twitter.com/ur8bt3r23g

- 2016年9月12日,阿什维尼yardi(@ashviniyardi)

还阅读/ akshay kumar的家庭照片是各种可爱,见图

远离这一切,Akshay本人和他的家人 - 妻子闪烁的Khanna,Son Aarav和女儿Nitara - 在马尔皮里的假期。在工作前面,他正忙着射击快乐LLB 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