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认为Aishwarya Rai的Ae Dil Hai Mushkil的速度很漂亮!

时间:2022-05-14 19:16:06来源:

Aishwarya Rai Bachchan正在将这款排排灯节与她等待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对待这一排名汇士。Karan Johar薄膜的茶叶使其观众可怕,就像其他人一样,演员萨尔曼汗也不例外,谁发现了令人糟糕的“美丽”。但看起来还有更多的故事。许多人声称,萨尔曼因阿希瓦娅的美丽而令人惊叹的是,他无法忍受他的回应。我们希望我们不需要提醒您萨尔曼-Aishwarya Saga,他们及时回到多年。

许多人声称,萨尔曼因阿希瓦娅的美丽而令人惊叹的是,他无法忍受他的回应。我们希望我们不需要提醒您萨尔曼-Aishwarya Saga,他们及时回到多年。“她太漂亮了,”他立即由BollywoodLife.com报道。

显而易见的是,当她出现屏幕上时,艾滋病的美丽让观众留给了更多。就像她上一部以前的电影一样,她看起来令人惊叹的是AE DIL HAI MUSHKIL。女演员正在演奏一个身体吸引到一个年轻的家伙的女人的角色,由演员Ranbir Kapoor演奏。好吧,似乎Ranbir正在萨尔曼生活中的所有女性走开,屏幕上或脱屏。

Ranbir也已经由于他的嘶嘶声与卡特里娜·凯夫炙手可热的化学,如Ajab Prem Ki Ghazab Kahani和Raajneeti等电影。同意这两个人现在已经崩溃了,但在他们的第三个郊游Jagga jasoos中有相同的ranbir-kat魔法。

在Ranbir和他的主导女士之间期望伟大的屏幕化学并没有任何异常。但是,当它是关于萨尔曼的女性,事情会在不同的切线上漂流。我们想知道Salman关于这一切的想法。

手表:Ae Dil Hai Mushkil Teaser在这里。

Karan Johar威尔导演最近分享了这一点。

关系层和动态...... #Aedilhaimushkil pic.twitter.com/q9rnditfsr

- 2016年9月2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 TEEER:观看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成熟浪漫

AE DIL HAI MUSHKIL也是星星Anushka Sharma和Fawad Khan让客人出现。在2012年学生之后,它将是Karan Johar的下一场主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