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有最好的团队任何第一次主任可以要求:nitya mehra.

时间:2022-05-14 16:16:03来源:

在行业工作十年来,NITYA MEHRA觉得有时候与“BAAR BAAR DEKHO”发表期限。

尼尼达以前有助于像Ang Lee,Farhan Akhtar和Mira Nair这样的受欢迎的董事,说她拥有最好的团队,任何第一次主任可以要求。

“我发现自己处于特权地位,即我对第一部电影的那种生产者和演员。我有法汉阿哈塔尔,ritesh sidhwani,karan Johar,Sidharth Malhotra和Katrina Kaif。我有最好的球队,任何董事或任何董事可以要求的,“她告诉PTI。

“他们相信这个剧本,他们来到我和我和我合作,所以我不能更好地要求任何东西。”

仅仅第一次向方向责任就没有让nitya焦虑一切,因为她总是知道她在她的生活中会这样做。

“我现在在这个行业中工作了十年,所以这不是我害怕的任何东西。我很舒服,这很容易。“

尼尼达透露,它是生产后的活动,对她来说更难以。

“对我来说,努力是促进和谈到这部电影。有时它让我觉得我不想谈论电影。我希望人们来看看。这是最艰难的部分。

“就创造电影而言,我非常兴奋,因为我一直想成为一名董事,所以这就像生活我的梦想一样,”她说。

赞美她的明星施法的尼尼达说,“斯蒂哈里斯是新鲜的,非常新的。他是非常实验的,他采取了那种电影,我发现非常有人谈论他。

“虽然卡特里娜是一个在行业中工作的人,但我认为没有人嘲笑她的身边,我们试图在'Baar Baar dekho'展示。她正在玩一个非常真实的性格。我们试图用真正的卡特里娜注入Diya,“她补充道。

她说,“Baar Baar dekho”是一个我想做的电影的一种非常好的例子,阐述了她要做的那种电影。

“我喜欢爱情故事,但我也喜欢高概念的爱情故事,我非常感兴趣,所以我认为这将是关于关系和思想的全部,”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