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PPEAM都设定为我们的最大成功:Priyadarshan.

时间:2022-05-13 18:16:02来源:

“Oppam”都是为了成为我们最大的抨击,这是一个明显兴奋的Priyadarshan,因为电影在周四在国家开放。

oppam是一个马拉雅拉姆犯罪惊悚片脚本,并由Priyadarshan撰写并指导,基于Govind Vijayan的故事。

在与IANS的聊天中,59岁的大师讲故事者说他正在前往Kozhikode与Mohanlal一起玩,他们在电影中扮演中央角色。

“这似乎这将是我们最大的袭击。Lal很兴奋,所以我所以,他让我加入他庆祝第一个发布之一来的很好的评论。我们决定做一些晋升,因为这是一天的命令,即将在电影发布之后。所以,我赶紧前往Kozhikode与他在一起,“Priyadarshan说。

迄今为止导演91部电影的董事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犯罪惊悚片。

Duo在过去产生的超海电影,如'Vellanakalude Nadu','kilukkam','Thenmavin Kombathu'等。但这种魔法在最近的过去未能取得成功。

“等待是值得的,我们兴高采烈,”Priyadarshan补充道。(Mohanlal-Starrer Oppam快速电影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