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ay Deol有兴趣在快乐的Bhaag Jayegi续集中工作

时间:2022-05-13 17:16:02来源:

星期五的演员Abhay Deol表示,如果正在制作,他不会介意在一个快乐的Bhaag Jayegi续集。

“当电影在箱子办公室做得很好时,有讨论开展快乐的Bhaag Jayegi的第二部分。它不确定,如果撰写剧本的Anand Rai和Mudassar Aziz正在计划续集。但是,我不介意做续集,“他说。

演员在“雅马哈Fascino Miss第2016年的大决赛中发表了讲话”。

据报道,Abhay Deol和Diana Penty-Starrer'Poyal Bhaag Jayegi'的制造商据考虑到这部电影的续集。

除Deol和Diana外,这部电影还包括Jimmy Shergill,Ali Fazal和Momal Sheikh在铅作用。

这部电影于8月18日发布,从受众获得了相当积极的反应,而Abay似乎因响应而被淹没。

“dev d”演员说:“是的!我很高兴这部电影是一个打击。非常感谢您的好回复。“

作为“上海”和“Zindagi Na Milegi dobara”这样做的演员,也想要生产电影。","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如果正确的电影出现,我会产生。”

当被问及即将到来的项目时,Abhay说,他没有签署现在的任何东西,因为他“挑剔”。“如果脚本对我来说,我会这样做这部电影。但我还没有签署任何东西,“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