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ha Ali Khan滴当参加Ganpati Puja,说'去寺庙不会让我非穆斯林'

时间:2022-05-13 15:16:03来源:

女演员Soha Ali Khan被一些人受到了社交媒体的袭击,他在amritsar和甘帕蒂熊猫队访问了金色寺庙之后,击中了印度是一个世俗民族,去寺庙并没有让她成为她一个“非穆斯林”。

她参观了金庙和Ganesh Pandal,以便在10月31日推出她的惊悚片之前寻求祝福。“我都是为了言论自由,但被告知到寺庙是如何让我成为一个非穆斯林的无能为力。没有人有权说。无论我选择做纳米,还是去教堂,它如何影响任何人?“Soha在这里发表的声明。

“没有人拥有我。印度是世俗民族,我们必须尊重所有宗教和彼此的选择,“她说。Soha是由Shivaji Lotan Patil的“第31次10月31日”的第一次配对对面的Vir Das。

10月31日,vir das和Soha Ali Khan-Starrer于1984年在一个社区瞄准他们没有他们的错误时,带回了那一天的恐怖。32年后,他们仍在等待正义。德里有部分德里,人们仍然问男人屠宰的时候,孩子们孤儿和妇女强奸。

检查Soha Ali Khan的推文:

今天在Andhericha Raja Ganesh Mandal寻求祝福#ganpati pic.twitter.com/8p7nkhbd

- Soha Ali Khan(@Sakpataudi)2016年9月9日

在最宁静和最神圣的地方,为我们的电影接受祝福#goldentemple#31stoctober pic.twitter.com/hugno7mtbh

- 2016年9月3日的Soha Ali Khan(@sakpataudi)

还阅读/ 31世纪10月拖车:信仰死亡的时候你在哪里?

作者 - 生产者哈里萨奇瓦31岁的10月31日是一部基于该国前总理甘地的暗杀及其后果的电影,将于10月份九月释放九次削减后发布。它的制片人说,让电影的旅程不是克拉特街。

这部电影讲述了这个锡克教徒家族的旅程,他们为生活的战斗,强烈地描绘了许多非锡克教士和印度教徒的心态,冒着生活在那个时候拯救了许多锡克教徒。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