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有一个糟糕的喉咙,Srk使它搞笑,观看视频

时间:2022-05-13 14:16:37来源:

Deepika Padukone在宝莱坞建立了自己,并用她的首次亮相XXX进入好莱坞:Xander Cage返回,vin柴油对面。但是她与演员的化学与她在法拉汗的om shantiom,shah rukh khan中首次亮相。只有SRK可以在这个回归视频中挑逗她的方式,我们在这里得到了您的观赏乐趣。

在视频中,Deepika正在与Shah Rukh和Abhishek Bachchan一起演出。该视频在2014年发布的促销活动期间被枪杀,新年快乐。

在视频中,Deepika有一个糟糕的喉咙,她的共同星星让她的生命变得可怕。宝莱坞的马斯坦尼无法正常谈论,但Khan国王无法阻止自己取笑她。初级Bachchan并不少。但该展会的主人确实告诉德米卡,“人们只是快乐地看着你。”

SRK被看见询问Deepika说传奇演员Amitabh Bachchan的签名线,“Haye”。和她所在的运动,Deepika继续说。哦!即使是喉咙不好,Deepika也可以提供纯粹的宝莱坞娱乐。

SRK以他惊人的幽默感而闻名,我们可以在这里得到同样的目击者。新年快乐是由Farah Khan和促销期间的旨在的,这部电影的整个团队不仅在印度参观了几个表演,也是在全球范围内。

观看Deepika Padukone的声音,以及SRK如何取笑它。

这是一个非常搞笑的视频,肯定是不容错过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