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lwale发布:莎瑞克汗的最年轻的儿子亚伯兰喜欢爸爸的电影

时间:2021-08-08 13:15:59来源:

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的久经球电影Dilwale今日(十二月十八日)和他的小儿子亚伯兰似乎都喜欢他父亲的电影。

当女演员Parineeti Chopra希望Shah Rukh Khan在Twitter上的Dilwale祝你好运时,SRK感谢Parineeti为她的祝福,并告诉她他的儿子亚伯兰也喜欢它。他在Twitter上写道:“这是疯狂的,父母去了,得到了稀释的。对你的愿望和亚伯兰顺便说一下。“(读:Dilwale电影评论)

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已经开放到混合评论中,但观众似乎已经爱过SRK和Kajol之间的古老化学。

这是疯狂的,父母去了,得到了稀释的。对你的愿望和亚伯兰顺便说一下。 https://t.co/jbpiszmapx.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2月18日

Shah Rukh Khan也感谢他的粉丝在推特上观看Dilwale。他还在微博客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图像,人们在各种电影院外面的大型队列中看到。(读:Bajirao Mastani之前的Dilwale:你应该先看Shah Rukh Khan电影的原因

很多人都在剧院。不能感谢你足以被贬低。希望你喜欢它pic.twitter.com/bzqsmgjjgk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2月18日

从比哈尔那么多的爱......我触摸了https://t.co/rurhbwzwkl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2月18日

我喜欢像电影HTTPS://t.co/c4gju38fh7喜欢的人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2月18日

Shah Rukh Khan还在12月17日在孟买发布之前举行了一部特别的首映,该电影在孟买的整个'Dilwale'的整个演员中出席。(在图片中:Dilwale Premieres:莎瑞科汗,kajol看他们的电影)

虽然Sanjay Leela Bhansali的Magnum Opus'Bajiroao Mastani'Staring 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今天(12月18日)也发布,有趣的是看到哪部电影在这场大票房战斗中占据了哪位电影。(读:Dilwale或Bajiroao Mastani:谁将在星期五赢得票房战斗?)

观察观众对Dilwale的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