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球大战7”在评论家选择奖项中获得迟到的提名

时间:2021-08-06 09:16:03来源:

“星球大战:“批评者的选择电影奖”被添加到“批评”选择电影奖。

广播电影批评协会确认JJ Abrams的大片续集将加入10部竞争奖品的其他电影,报告的数字间谍。

在新闻发表声明中,BFCA引用了对其成员的“前所未有的哗然”的转变,在投票前没有看到“力量唤醒”。

上周,奖项展示组织者首先暗示了“星球大战:”技术上可能,武力唤醒“提名。

也是最好的照片是“大短”,“桥桥”,“布鲁克林”,“卡罗尔”,“Mad Max:愤怒的道路“,”火星“,”恢复“,”房间“,”sicario“和”聚光灯“。

TJ Miller将举办21批评的选择奖,2016年1月17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