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高校rapper]以第四季回归,23日开始招募志愿者

时间:2020-11-17 11: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每一季都成为话题的《高校rapper》将以第四季回归。

Mnet《高校rapper 4》方面16日表示:“将从23日开始招募《高校rapper 4》的志愿者。”

《高校rapper》是以韩国第一个高中生为对象进行的说唱对抗赛的节目,自2017年首次亮相以来,发掘了有实力的应聘者,同时还将世界上的10多岁青少年的故事用说唱来展开,起到了超越时代的沟通窗口作用。

今天(16日)公开的预告片中包含了通过《高校rapper》证明实力的rapper们的歌词内容。《高校rapper3》的优胜者李英智说:“比起希望懂事的大人们的frrame中发出的声音的野心,我怀上了silence”,第二季的冠军金何温说:“幸福是什么呢?那在哪里都没有,同时也在哪里。因为我们只看着前方生活,所以无法错过周围的幸福,无法发光。

本赛季究竟会出现什么样的人才备受关注,《高校rapper4》的应聘者招募将从23日开始到12月13日进行,从2002年到2005年生都可以报名。现在不仅是高中生,连预备高中1都可以进行。

另一方面,将展开新10代的故事的《高校rapper 4》将于2021年初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