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调理院]吸引观众的魅力分析,中毒性最强!

时间:2020-11-06 11: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严智苑、朴河善等主演的《产后调理院》在播出第一周就吸引了观众,掀起了热风。

tvN月火剧《产后调理院》是公司最年轻的职员,在医院里,最高龄产妇玄振(严智媛饰)经历了灾难般的分娩和遇难级产后调理院适应期,和调理院同期一起船长的激情分娩。

本月2日首播开始就爆发出爆笑的笑容,让人感动的安慰和共鸣,以《产后调理院》独有的魅力一举吸引了观众。最重要的是执笔剧本的金智秀作家的真实经验,100%纯度的《JIN》故事情节和灵活的缓急调节散发光芒的朴秀元导演,还有与角色完全融合的演员们的热演,完成的合奏增添了看《产后调理院》的趣味。下面我们来看看一下子抓住观众的“产后调理院”独有的魅力秘诀。

◆不同次元的真人秀!攻击电视剧

《产后调理院》从一开始就备受关注的理由就是至今为止在任何地方都没有集中过的分娩和产后调理的所有事情。再加上以产后调理院这个特别空间为背景的故事,对经验者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足以引起其他观众的好奇心。特别是首播结束后,观众们没有实际经验就无法知道的细节和真实感,剧中贤真的分娩故事中“真人秀是纪录片级的!”《现实考证疯狂的电视剧》等爆发性的反应。

其中观众最狂热的一点就是打破“生育一定是美丽的”的幻想,正确表现现实是什么的第一部电视剧。在此期间,我们接触到的关于分娩的众多内容中,大部分都是感动而美丽的,而《产后调理院》则将这一过程比喻为屈辱期、野兽期、大环境派对期、一定要快乐期等,引起了强烈的共鸣。特别是在分娩前一定要进行的脱毛和馆长的故事或是因为阵痛而感到痛苦的产妇的医生们,还有在分娩室医生吐露的“力量”。像这样的台词让牙齿都碎了”等,观众们纷纷表示以为把自己的经验照搬了过来,对带动“产后调理院”热风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因此,不是第三方,而是亲自经历并坚持下来的产妇的观点和从视角出发的《产后调理院》今后又会以什么样的现实主义故事引起观众们的强烈共鸣,让人更加期待。

◆角色相似度100%!从妈妈们的同志之爱到深情的父子罗曼史。

严智苑、朴河善、张慧珍、尹博完美的角色相似度和将剧中的吸引力提升到最大值的热演在对《产后调理院》的好评中占据了很多股份。通过特别出演为作品增添力量的姜红石、郑文成以及李俊赫的活跃也留下了强烈的冲击。

其中,展现了没有笑容和眼泪无法看到的分娩过程的严智媛,在时时刻刻变奏的剧中,细腻地表现了贤真的感情,同时还完美地消化了喜剧到眼泪演技,创造了传奇历史。以耀眼的外貌吸引观众眼球的朴河善和温柔和气场来往的温差演技,对发挥内功的张慧珍的全面支持也在持续。以贤真的八不出年下的丈夫登场,在适材适所展现出爆笑的尹博和饰演各种各样的产妇,在电视剧中增添了趣味的林华英、崔慈惠、金允贞,还有经历30年的第一部出道作品,展现了不同级别的声音演技,让人印象深刻。从拍摄的崔秀敏演员到拥有多彩魅力的角色们的活跃也是不容错过的魅力点。

魅力十足的角色们所展现的化学反应也是不可或缺的。剧中展现了最理想的年上年下夫妇的样子,散发着甜蜜化学反应的严智苑和尹博,还有一篇BUDDY们的《产后调理院》中爸爸的世界,尹博和李俊赫甜蜜而又深情的父子罗曼史不仅引发了爆笑,还带来了温暖,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最重要的是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就恶缘的严智苑和朴河善在上个节目中戏剧性地和解成功,让人感受到了“妈妈”们之间的深厚同志之爱,对两人关系变化的好奇心也越来越大。在第二集末尾登场“对妈妈来说什么是好的?”用这句台词展现出刺激的汽水魅力的崔莉会对严智苑、朴河善、张慧珍等serenity产后调理院的人的关系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备受关注。

◆笑着哭着“五感满足电视剧”!喜剧,神秘,幻想等多种多样的魅力

《产后调理院》在播出前就预告了将被描绘为极写实主义的分娩和产后世界,还有一步一步的充满才气的比喻和想象场面,将观众们的投入最大化。

不仅如此,还通过能够感受到喜剧、惊悚、幻想、爱情剧等所有类型魅力的“综合礼物套装”等电视剧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而且,《产后调理院》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后,观众们狂热于电视剧所具有的综艺魅力。在第1集中,将生死横流的分娩表现为和阴间使者一起走向阴间的想象场面,生完孩子后,从丈夫到婆家的家人都很开心,但是本人却无法完全享受这份喜悦的贤真的情况,用无表情的桑巴舞表现的场面,第二集中,贤真和料理院院长惠淑模仿电影《雪国列车》的场面等,在预想不到的瞬间,像击中要害的攻击一样,成功地狙击了观众们的取向。

再加上细节的CG场面也起到了一定作用。对第一次体验哺乳室的贤真来说,像一幅画一样的妈妈们的哺乳场面和敞开的胸部对视的场面中,像漫画一样的眼睛,育儿高手恩静(朴河善饰)以稳定的姿势游泳的场面中,在摇篮里用CG表现恩静的脸等,作为另一个有趣的亮点。

时不时地爆发出的笑声和只属于“产后调理院”的感动的安慰和共鸣代码也成为话题。从理解和照顾因分娩而疲惫的贤真的妈妈(孙淑饰)开始,现在成为母亲经历过渡期的贤真孤军奋战的故事,而且,即使互相绷紧神经,也因为“妈妈”这一共同点,互相依靠、安慰,开始积累友情的庆祝活动产后调理院产妇们的样子有时会给人温暖的感觉,有时会给人一种让人心痛的安慰和感动。因此,让人更加期待即将展开更加波澜万丈故事的《产后调理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