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禁止非专业人士接触大熊猫

时间:2020-11-06 08:22:31来源:封面新闻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已正式去函韩国爱宝乐园动物园要求其立即停止此类行为,停止播放、传播相关内容的视频。

封面新闻记者 滕晗

11月5日晚,封面新闻记者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获悉,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已就韩国爱宝乐园动物园违反大熊猫保护专业要求,组织演艺相关人员亲密接触大熊猫幼崽并制作娱乐节目一事,正式去函该动物园,要求其立即停止此类行为,停止播放、传播相关内容的视频。同时要求其进一步加强管理,科学管护,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近日,网友爆料:一档韩国综艺节目中,几名韩国艺人违规接触了只有3个月大的熊猫宝宝“福宝”。综艺节目中几名艺人带妆拥抱、抚摸“福宝”,其中一人家里还饲养宠物,还有不戴口罩、手套触摸成年大熊猫的画面,这些动作都可能会让大熊猫染病。

据了解,大熊猫“福宝”是首只诞生在韩国的大熊猫,2020年7月20日出生,目前居住于韩国龙仁市爱宝乐园,是旅韩大熊猫夫妇“爱宝”“乐宝”(中国名为“华妮”和“园欣”,2016年赴韩,交流期15年)的雌性幼仔。11月4日,爱宝乐园宣布该幼仔正式命名,“福宝”的意思源自于“带来幸福的宝物”。

(责编:M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