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iros]申成禄为了守护女儿不惜赴汤蹈火,让剧情更加投入

时间:2020-11-04 11:28:1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kairos》申成禄发挥了精湛的演技内功,压倒了家庭剧场。

本月2日播出的《kairos》第三集中,金书镇(申成禄饰)为了挽回过去的一切,为了救被绑架的女儿而孤军奋战,让观众们目不转睛。

在当天的节目中,金书镇和女儿的诱拐犯金镇浩(高奎弼饰)在令人窒息的气氛中面对面。接着看到金振浩,表现出极度兴奋的徐真伊说:“真的杀了我的孩子吗?”这样的提问和呐喊的样子让人感到惋惜。

特别是在这个过程中,申成禄将失去一切的空虚的眼神和愤怒勉强吞下的表情演技,将徐真伊感受到的痛苦的感情生动地描绘出来,让剧情更加投入。

为了守护女儿不惜赴汤蹈火的西进孤军奋战让家庭剧场的紧张感达到了最高潮。向韩亚丽请求说服过去的自己,并正式开始调查金镇浩过去的行踪。节目末尾得知金镇浩杀害了韩亚丽的消息后,再一次感受到了西进的紧迫情况,让人更加好奇下一个剧情的发展。

像这样反复反转的剧情中,以精湛的演技,一个场面都不能错过的紧张感和投入感的申成禄。随着剧情的深入,他的真实价值越来越明显。在剧中越揭开越大的疑惑面前,申成禄又会以什么样的演技展开活动备受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