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游艇远征队]成员们开始了第一次航海,“如果迷上就无法自拔了”

时间:2020-10-27 11:28:3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游艇远征队:The Beginning》中,包括崔汝珍在内的成员们开始了第一次航行。

26日下午播出的MBC everyone综艺节目《游艇远征队:The Beginning》中开始了第一次航海。

当天为了远征游艇聚集的成员有崔汝珍、张赫、许景焕等,他们是没有游艇经验的“比基纳”。

许景焕对害怕水的张赫说:“哥哥,不是釜山出身吗?”我是统营出身,外号是“统营海狗”,表现出了自信。接着还表示:“以前上学的时候,骑自行车的时候,热的话就放下自行车直接进入水中。”

为了成员们的教育而出现的金升镇船长从帆船理论到短跑飞行法、帆船结结的方法等,进行了一步一步的教育,成员们接受了超过10个小时的理论教育,在家里也努力学习。

另一方面,当天崔汝珍获得了“驾驶船执照”,并迷上了游艇。

在游艇的第一次经验中,金胜镇船长说:“今天就轻松地展开船帆吧。一位拜托我抓住方向盘。对此崔汝珍自信地抓住了方向盘:“我有驾驶执照”。

在成员们按照船长的指示扬帆的时候,崔汝珍朝着自己想要的方向驾驶了小船。

在汉江中间关掉发动机后,游艇变得安静,崔汝珍说:“这就是治愈。他说:“如果迷上游艇就无法自拔了”,表现出了非常着迷的样子,并向金胜镇船长询问了关于游艇的事情,点燃了学习热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