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刘恺威光影魅力大片曝光 穿蓝色西服套装绅士温柔

时间:2020-10-15 11:22:39来源:新浪娱乐

10月15日,刘恺威一组光影魅力大片曝光,他身穿蓝色西服套装搭配格纹衬衫,举手投足间展现随性慵懒的绅士魅力。

秋天是四季中让人倍感期待的季节,因为它象征着收获,人们从播种时便开始期待它。人生亦如此,不断播种,获得真正的果实,或者,获得内心的满足。当刘恺威带着温和的浅笑走进镜头中时,安宁美好的画面便让人心生暖意,一如收获后的满足。

青春回忆,经典陪伴

每当盘点腹黑霸总,《千山暮雪》总有姓名,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一角成为许多人记忆中的经典角色,也成为了霸道总裁标杆式的人物。那种霸道又稚气,精明又天真的气质,在刘恺威的诠释下,显得那么自然。虽然他经常出现在各种影视剧“反派”类别的盘点中,但这更说明了这个角色的深入人心。

往后,在那些总是熬夜追剧的岁月里,《抓住彩虹的男人》——江余,天生的高冷骄傲,可我也记住了刘恺威口是心非的小表情和小纠结;《寂寞空庭春欲晚》——康熙,与生俱来的帝王之范,但是他从狠戾到柔情万千那种瞬间的眼神变幻,至今都难以忘怀。也想见《千金女贼》中能够呼风唤雨的黑帮老大白正擎,虽然他是个像狼一样让人害怕的男人,但是我也看到了那温柔似水的痴情。如此种种,他似乎一直陪伴在我们的青春记忆中。

当我们再成熟些时,他又在《外交风云》中饰演了钱学森,学者的儒气和爱国的坚韧,在他的诠释下,仿佛让我们透过荧幕走进了当时钱老的生活。

挖掘内心,寻找共鸣

刘恺威温柔绅士的外表下有着一颗坦诚稳重的心,当问起他经年累月在荧幕前积攒下的体会时,他还是会先稍作思量再慢条斯理地说:“选择一个角色或追求一个角色,就是希望去探讨。”能遇见与性格契合的角色是难得的,但作为演员,如何将自己融入到每一个不同的角色中去,是他一直在追寻且不断在深入的。即使他在现实中践行的是简单舒服的生活方式,但依然在尽自己的努力过好荧幕里的人生百态。

生活中的刘恺威还会略带羞涩,与印象中能够娴熟自然地在镜头前演绎角色的那个他有些出入。这点小反差,为他温文尔雅的外表增添了一丝憨萌。刘恺威说:“演员是需要去挖掘自己,这不仅仅只是表面的一些理解。”这是他作为演员的一种修养,是要做自己,但摄影机开拍的那一刻,“自己”就要学会融入角色,试图找到与观众之间的共鸣,

不同角色,新的尝试

接下来,刘恺威会有两部作品和大家见面。一部是现代题材的电视剧《这就是生活》,刘恺威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金融界的精英。谈起对角色的印象,刘恺威说道:“管一鹤是一个非常精明的人,他事业成功,但生活上却有许多大家都会面对的小故事。”这大概就是他所悟到的属于这个角色和观众之间的共鸣,也可能也是我们许多普通人的缩影吧,看起来生活光鲜,实际上也有许多问题和困惑。

他的另一部作品,是大家更为期待的舞台剧《雷雨》、《雷雨·后》。对刘恺威而言,首次出演舞台剧的意义不只是演艺生涯里的一次新尝试,更是完成了自己入行以来的一个梦想。站在新的聚光灯下,刘恺威坦言:“刚开始站在舞台上,会有一点点不知所措,因为和平常工作的模式完全不一样。舞台剧完全是另外一种模式。”也许对演员而言,每一次新的尝试都是一场最纯粹的挑战。

从荧幕转战到话剧舞台,对刘恺威来说,“就像是开启一张白纸”,在纸上重新描绘新的图画,一切都需要重新学习、重新体验,从头再来。岁月的流逝未曾让他感到恐慌,反倒让他更加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让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认真演好每一场戏,享受当下的温度,不惧挑战,随时准备再出发。

时光,是上天赐予刘恺威的礼物,那些时光带来的阅历沉淀,带给他的不仅是心境的淡然,也是一张张白纸上越发多彩的痕迹。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