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朴宝剑X朴素丹,和副唱一起…BEST新评论公开

时间:2020-09-20 17: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青春记录》公开了与朴宝剑、朴素丹的搭档一起进行的电视剧采访-评论视频。诱发观众共鸣和心动的《心动》经典场面中的幕后故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观众们对tvN月火剧《青春记录》的呼应热烈。第四集收视率在有线台、IPTV、卫星综合的收费平台上平均为9.6%,最高为11.6%,更新自身最高收视率,登上同时间段第一位。(尼森韩国收费平台首都圈标准)话题性排行榜上也证明了其人气。TV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数据喜剧发表的话题性指数(9月7日到9月13日)中,包括无线台、综合编成、有线台在内的整个电视剧部门占据第一位,出演者话题性指数也是朴宝剑第一位,朴素丹第四位,展现了存在感。

像这样抓住观众的心,演员们的热演非常耀眼。紧密积累感情线的演员们毫无漏洞的协同效应引起共鸣的原动力。描绘为了实现梦想而活在灿烂的今天的青春脸庞,诱发过度投入的朴宝剑和朴素丹。每集都能看到让人渗入内心的名场面,诞生名台词的两位演员的内心的“电视剧访谈-评论”视频成为话题。

在当天的视频中,朴宝剑和朴素丹坦率地吐露了剧中角色师慧俊、安贞河完美附身拍摄时感受到的感情和幕后故事。梦想成为模特兼演员的思慧俊在与以公司情况困难为由没有给钱的李泰洙代表(李昌勋饰)的心理战中,安贞河问到这段时间没见过的脸时,他回答说:“不道德、不合理、不正直似乎无法忍受。”接着他还表示:“会比任何人都成功的”。再加上以“主机”回归的朴宝剑吐露了拍摄该场面时的苦衷。对于“压制某个人拍摄太难了”的话,朴素丹表示:“当时的思慧俊的那种样子表现得太好了,所以很有同感。”

在没有顺利完成的情况下,收到入伍通知书时的感情就像收到了沙漏一样。对这样的他,他说:“看着从沙子里逃出来,心里也很着急,但是我还可以计算剩下的时间,所以你应该能更充实地花掉剩下的时间吧。”被选为电影《平凡》的时候,想着“啊,这真的是我最后的机会啊”,决定对梦想进行最后的挑战。对此,他表示:“会成为一个稳定的人”,并表示一定会成功。

化妆师安贞河的故事也延续了下来。运营着要展现日常生活的个人放送,对于有没有困难的地方的提问,所有的一切都是第一次,因为是新的挑战,所以很难。但是“真的开始了我每次做的时候都很开心好像很适合自己的性格。

刺激观众心动的《心动》经典场面中,两人的内心也被公开。与梦中思念的“最爱”思慧俊见面的那天,决心展现出专业的样子的安贞河。实际上,他紧张得连皮肤都要掉下来,用五个字表达了当时的心情,“Oh MyGash”“谢谢”,引发了爆笑。另外,以《本凯》回归的朴素丹被问到“有没有一定要见到的羡慕的人物”时,选择了金惠秀演员,传达了与众不同的粉丝心。因为珍珠设计师的误会在‘最爱’面前被挨训的安贞河当被问到当时的心情如何时,他吐露了自己的感情:“很委屈吧”。接着说:“伤心的瞬间今天一天也会有好几次。但是一定会有人知道那真心,真相一定会被揭开。向孤军奋战的青春发送惊喜影像信

随着要去军队的炸弹宣言,思慧俊来找我的时候,非常惊讶的安定。在《德明Out》之后,可以尽情地表现出隐藏的“德心”,感到幸福的炒年糕约会是我的荣幸。对于自己耍可爱的酒疯的样子,虽然不知道“不想记住”,但是第二天还告白说“踢被子”。在粉丝和“最爱”的关系中,成为朋友,还有互相安慰的存在的思慧俊和安贞河。对于以后会是什么关系,对彼此的心意如何的提问,两位演员都以“本体”回归,留下了充满Sense的回答。

那么,向着梦想书写火热记录的沙慧俊和安贞桓所想的“青春”是什么呢?沙慧俊说:“这是有着青春梦想的健康心态”,还回答了押韵。稳定的“不断奔跑”定义。最后,以演员本身的样子回归,并没有忘记拍摄《TVN-评论》的感想和鼓励信息。朴素丹表达了自己的爱意:“一起看了我们一起演戏的各种场面,一起分享了内心的故事,感觉又写了属于我们的日记。”朴宝剑也表示:“看了电视剧之后,那个角色对那个情况有什么想法,是听故事的好时间。”接着说:“我们将在后面解决更多的事情。以后剩下的故事也请大家多多期待希望大家必看直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