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鬼同学会前一天去世 校友王心凌许玮甯悲痛悼念

时间:2020-09-16 15:22:35来源:新浪娱乐

小鬼同学会前一天去世,校友王心凌许玮甯悲痛悼念。许玮甯表示:“明天是我们约好的同学聚会。”

王心凌杨丞琳与小鬼合影王心凌杨丞琳与小鬼合影许玮甯与小鬼合影许玮甯与小鬼合影许玮甯悼念小鬼许玮甯悼念小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9月16日报道,小鬼黄鸿升16日惊曝在北投区住处过世,被发现时已尸僵,享年36岁。经纪人也已向媒体证实此噩耗,消息来得太过突然,震惊演艺圈;在圈内人缘极佳的他,过去在华冈艺校时期的学姐王心凌,也透过经纪人沉痛表示:“很难受,很难以接受,有很多学生时期和后来的回忆与交集,太突然了,很难也不愿相信。”

小鬼和王心凌在学校相差一届,两人在学生时期互相知道对方是谁,但是不认识,一直到双方都进入演艺圈才开始有交情,也常常会和同为华冈艺校的杨丞琳等老朋友相约聚餐。

2016年在电影《风云高手》更是小鬼和王心凌,出道多年来首次正式合作,其他工作上的碰面都是在黄鸿升的节目上,王心凌称赞黄鸿升是个“可以跟我聊很多很深的东西的人“;黄鸿升也认为王心凌是很”神秘很有吸引力的女生。“

许玮甯也在社交平台发文:“明天是我们约好的同学聚会,原本你说要工作,我们会照常举行,为你留一个位置,因为明天不用工作,你可以来参加了⋯⋯”

小鬼和许玮甯是高中同学,即使毕业也维持好感情,众人时常聚餐,是演艺圈难能可贵的友谊,如今小鬼离开,好友们都无法接受噩耗。小鬼出道18年,跨足影歌视三栖,是全方位艺人,演艺成绩相当亮眼。(文\ettoda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