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灿烂的我的人生]崔成宰X沈心英,甜蜜的约会…陈艺率“不要放过我”

时间:2020-09-09 08: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灿烂的我的人生》中崔成宰和沈心英享受了山中约会。

8日下午播出的MBC日日剧《灿烂的我的人生》中,为了遮挡公司MT,被火车班(郑元俊饰)遗弃在山中的朴福熙(沈心英饰)和张诗京(崔成宰饰)约会的场面。

独自留在山上的朴福熙接到了张诗京的电话,张诗京立即去山上接朴福熙。接着说:“时间太晚了”,决定在附近的宿舍住一天。

在这里张诗京说:“今天在MT想给朴福熙的衣服”,并把白色的礼服递给了她,朴福熙换上礼服,展现了美丽的姿态。张诗京说:“你看。朴福熙还这么年轻漂亮。不足的东西我来填满就可以了。除了影子,朴福熙也说:“只要成为光就可以了”。

接着一起跳华尔兹舞后,张诗京说:“有多少这样的机会呢?”再也不会发生这种事了。不是,如果结婚了就不知道了,依靠朴福熙的肩膀说:“希望每天都这样生活。”

另一方面,确认张诗京没有回家的高尚雅(陈艺率饰)说:“要和朴福熙一起度过一夜?”我会让你尝一尝地狱是什么样的”,决心要分开两人的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