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金贤重,济州行→YouTube·演唱会近况中的美谈

时间:2020-09-01 17:28:3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歌手兼演员金贤重的近况久违地传来。近几年来一直在粉丝们面前活动的他成为了救活生命的“美谈”的主人公。

KBS 31日表示,金贤重24日下午9点50分在济州岛西归浦市韩日餐厅发现厨师吴某失去意识晕倒,并进行了急救处理。

据了解,金贤重确认了当时倒下的厨师的身体后,立起了头,确保了祈祷,并解开了上衣的纽扣,亲自抚摸厨师的胸部和肚子,要求饭店职员打119报警。

对倒下的人进行应急处理和指挥情况的金贤重被集中调查为救命恩人。特别是金贤重当时戴着帽子,后来才知道了身份。当天金贤重的近况通过美谈传来,在门户网站实时搜索词中排名第一。

金贤重方面在确认明星新闻相关内容后谦虚地表示:“只是做了理所当然的事情而已”。

image

金贤重2005年以偶像组合SS 501出道,活跃地进行歌手活动和演员活动。他以SS 501发行了《U R Man》、《Love LikeThis》、《Snow Prince》、《Fighter》、《我的头发不好》等热门歌曲,2009年KBS2TV电视剧《花样男子》中饰演尹智厚一角正式开始了演员活动。当时金贤重通过尹智厚一角留下了名台词:“只要有白色的布和风,哪里都可以去”。他还出演了《恶作剧的KISS》、《感激时代:斗神的诞生》。

金贤重在去年1月开通了YouTube频道“HJCHANNEL”,并在YouTube上公开了自己从当时开始的大海钓鱼、料理、画、便利店蜂蜜组合等济州岛生活。该YouTube频道到50万名为止聚集了观众。

这样的他在10月3日举行的演唱会前夕,今天传达了意外的美谈消息。时隔很久以《美谈人》受到关注的金贤重将展开什么样的活动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