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寻找光明:沿海驱车前往波士顿北部的灯塔

时间:2020-07-22 11:22:14来源:

不必太讲究费力,但是关于灯塔的某些事情令人安慰,甚至可以放心。它们是在否则不确定的世界中的常数,显示了穿越黑暗的道路。我们当中的一个人是在GPS之前的青年时期的一名商业渔夫,当他在黑暗中绕过西尔斯岛,看到远处他家港口的一品脱大小的灯塔时,他的心会跳动。海岸警卫队将灯塔标记为“导航的辅助工具”,没有什么比这更贴切了。除了警告下方的岩石,它们还引导回家。

好的,将其装载到波士顿以北的适度岸上灯塔上要承担相当大的象征意义。这些几乎都不是外角或缅因州多岩石海岸上雄伟壮观的竖井。但是,它们是硬海岸和有节奏的海洋之间相互干扰的诚实标志,在本次驾驶旅行中您可以到达的四个标志中的每一个标志着一个特殊的地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