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尼托瓦克附近水手的新亮点

时间:2020-07-22 11:16:06来源:

威斯康星州马尼托沃克(WBAY)-18个月来,两个灯将首次标志着马尼托瓦克港的入口。

新的South Pier Light更适合应付密歇根湖的风暴。

约翰·科普罗夫斯基(John Koprowski)回忆起2019年1月的猛烈风暴以及这场风暴冲走了什么。

“我在基督教青年会期间正看着它刮风,”两条河的科普罗夫斯基回忆道。

马尼托瓦克南码头灯从强风和强浪的共同作用下扫过其基础。

直到今天,标志着海港入口的两盏灯之一突然消失了。

一家私人承包商昨晚用驳船运输了一座新的灯塔,并将其固定在原地。

小资官员说:“今天早上,他们完成了平整工作,在底部放了一些水泥,然后等它们完成后,我们将跑起来,放上太阳能电池板,在那里放上新的灯。”与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卡梅伦·马亚希奇(Class Cameron Mayasich)

海岸警卫队说,新的亮点完全与航行安全有关。

PO1 Mayasich说:“使用这两种照明灯,水手能够分辨出安全水的位置,因为每种照明灯都有不同的特性,可以帮助他们识别出它们在哪里。”

Koprowski补充说:“我想知道他们是否会放一个新的灯,而我对导航感到担忧,尤其是随着汽车轮渡的进出,我以为男人,他们必须要有这个灯。”

考虑到创纪录的高水位,新塔的建造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PO1 Mayasich说:“用钢制成,而不是用玻璃纤维和钢制成。”

像科普罗夫斯基(Koprowski)这样的当地人说,冬季暴风雨来临时,他们会注意。

“我希望水和冰在冬天发挥很大的作用,但时间会证明一切,”科普罗夫斯基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