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然光增强了Hessenwald学校的渐进式学习

时间:2020-07-16 14:11:46来源:

德国魏特施塔特的Hessenwald学校就是节能现代建筑的典范,它提供了新的教学和教学模式。在模型和建筑物的中心都设有一个光线充足且通风良好的三层中庭。

乡村环境中的现代建筑

整个当地社区,从专业人士到学生和教师,都对新的Hessenwald School综合大楼感到兴奋。该学校可容纳700名来自周围城镇的学生。尽管规模很大,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建筑公司wulf architekten还是通过簇状展馆设计将建筑物与周围环境完美融合。同时,设计将开放的教学理念转化为清晰现代的建筑语言。中心是光线充足且通风良好的中庭,将整个建筑群联系在一起。

三层的中庭连接礼堂,休息室,剧院和音乐室。六个VELUX模块化“长灯”提供最佳的日光条件。通过Longlights进入建筑物的散发出的凉爽亮度与立面上打孔的防晒霜产生的光线形成鲜明对比,营造出平衡的氛围。这种开放式的建筑设计支持开放的学习方式,学生可以独立使用各种共享空间。

天窗为中心

Hessenwald学校汇集了不同层次的教育,包括高,中,初中,使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表现来切换水平。整个教学楼的设计旨在促进开放式学习方式;这种方法的中心和焦点是中庭。中庭的长方体结构作为一个独立的主体从外部清晰可见,而其内部则横穿三层楼,连接了不同的学习空间。天窗被安置在金属网天花板内的灯井中,使其看起来几乎像灯具。但是,它们提供的自然日光将它们变成独特的功能,使中庭具有明亮,通风的外观。

可持续发展的核心

该VELUX模块化“Longlights”还支持建筑物的能源概念。在冬季,屋顶的大玻璃区域通过加热中庭内的空气来提供能量,从而也有助于加热不同的凉亭。在夏季,温暖的空气可以通过Longlights的通风模块逸出,以保持温度下降。该学校是根据丹堡-迪堡地区可持续建筑的准则设计的。

坚固结构的整齐切割,低立方体形状和良好的蓄热性能可通过被动措施确保较低的维护成本,而坚固的结构材料将使维护工作量最少。加热由位于单独建筑物中的生物质系统提供。通过在裸露的混凝土天花板中使用热质,以及通过立面上的面板和中庭的VELUX模块化天窗通风装置进行自动夜间夜间冷却,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防止夏季过热。

这就是学校负责人MarkusBürger所描述的“理想的室内气候……在这种环境中,舒适的环境由出色的建筑,照明条件和宜人的温度所塑造。供老师和学生工作”在一起,底座-空间-必须正确。我们在这里谈论的不仅仅是室内气候,而是学习气候。”

2017年,该学校获得了许多建筑奖,表明在黑森瓦尔德学校,沃夫建筑学院已经成功地应对了现代建筑设计中教学方法的挑战。“让人们感到健康的最佳方法就是使用材料和大量的光线来创造良好的空间,”wulf architekten的合伙人Alexander Vohl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