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迈克布鲁克(Meadow Brook)音乐厅的圣诞灯光和音响盛况

时间:2020-07-16 14:08:41来源:

罗切斯特山(Rochester Hills)的梅多布鲁克布鲁克(Meadow Brook Hall)计划今年在大厦内通常的假日步行街上增加一个新的户外景点,以增强圣诞精神。

互动式灯光体验“ Winter Wonder Lights”将在罗切斯特山的国家历史地标上进行。

该地产将包括由底特律大都会及全国各地的设计师,工匠和制造商创作的沉浸式动画灯光景观。显示屏将与声音配对。还将进行家庭活动,加温站,篝火晚会,摄影景点等等。

大厅对外关系总监Shannon O'Berski说:“将近50年来,Meadow Brook大厅提供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假期体验,将游客运送到我们历史悠久的豪宅中进行Holiday Walk。”

“在2020年,我们正在重新设计假期,以利用Winter Wonder Lights创造密歇根州最令人眼花乱的沉浸式灯光体验。新的灯光秀将成为备受瞩目的娱乐场所,吸引年轻人,老年人和介于两者之间的每个人。”

该活动将从11月17日(星期五)至12月30日(星期三)进行。

Holiday Walk将重返其第49季,并于11月27日星期五至12月23日星期三举行。它拥有超过50棵圣诞树,其中包括由150棵一品红植物制成的10英尺树,几百英尺长。花环和数千盏灯。

有关事件的更多信息,请参见此处。

Meadow Brook位于奥克兰大学的校园内,完全自给自足,依靠诸如一年一度的Holiday Walk之类的活动来保护和解释大厅。

最初的都铎式复兴庄园是由汽车先驱约翰·道奇(John Dodge)的遗Mat马蒂尔达·道奇·威尔逊(Matilda Dodge Wilson)和她的第二任丈夫,木材大亨阿尔弗雷德·威尔逊(Alfred Wilson)于1929年建造的。这座88,000平方英尺的豪宅拥有110个房间,是美国第四大历史悠久的豪宅。国家。1957年,这座1,400英亩的土地被捐赠给密歇根州,以建立一所大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