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11日2016年10月1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看到Pragya的家

时间:2022-06-06 19:16:16来源:

在第一个场景中,Mitali发现Raj与电话上的人交谈,怀疑有些问题是错误的。她问谁在电话上,但raj说它没有她的事。布拉格讲述了Abhi,她已经安排了他的衣服等一切,但Abhi挥动她停下来,如果她曾经爱过一些人则问她。Abhi说的爱情不是拍摄但真实的爱。布拉加告诉他恋爱中的感受。她说,当你爱一个人,你觉得为他做任何事情时,你就不想要任何东西,而不是那个人。Abhi问她,如果她爱一个人,而是否认。Abhi说,这似乎是她所说的一切都没有什么,但这就像她真正觉得这件事。AALA倾向于他们,并决定通过阻止她在Abhi的房间中的条目来阻止布拉格。Abhi然后告诉布拉格,他正在向Tanu提出这个,因为他对Tanu没有任何这样的事情。Abhi说他不确定他是否爱她。当所有司机都忙碌时,Abhi然后放弃她的家。爸爸担心Abhi和Pragya,但Dasi说服她一切都会好好,如果她试图破坏任何东西,她会杀死Tanu。

虽然落下的布拉格亚阿比说他会掉下你的家,但他会在她的家里吃晚餐,但布拉亚拉说他应该离开。Abhi说,她在他的家里受伤,如果他不去放弃她,她的妈妈会给他生气。布拉格仍然抗拒,但Abhi说他会有茶或水,即使水在家里也没有毕业游戏。布拉格,然后让他不要在家里告诉他在家里。Aalia要求Robin将椅子和桌子放在外出的房子里,因为她将在那里工作,并且不会进入任何一个人的房间。Dadi告诉Dasi,即Abhi和Pragya的Idence不安全,如果Abhi记得他的过去,那么他会把她扔掉。然后,Dasi说,他们应该计划停止Aalia从出局的普罗塔尼州。

在下一个场景中,Abhi和Pragya到达她的家和Abhi感觉惊讶地看到那里的Purb。他问他他如何了解它们。 Purab变得紧张,但Pragya说他在接受采访时遇见了她,她给了她简历,帮助她找到一份工作。 Purab然后说Abhi在这里在这里,阿比说他来到他的粉丝第一。阿比说他以前一直在这里,并用她的Rockstar Dadi和妈妈吃了晚餐。Abhi说,当他已经找到了一份工作时,他现在不必担心自己的工作。他们问他这份工作是什么。阿比说她是他的秘书。 Purab说他没有任何秘书。Abhi然后说他不在这里,Aalia与工作负担过重负重,所以他雇用了一名秘书。 Purab在他的手机上获得关于Abhi对Tanu的建议的通知,他把他带到了他和他谈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