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巴兰与登革热

时间:2022-05-25 18:16:06来源:

女演员Vidya Balan,最近回到孟买后拍摄后拍摄Kahaani 2,并在登革热。靠近女演员的来源显示,她于周四被诊断出患有该疾病,并通过医生接下来的10-15天卧床休息。

女演员刚刚从美国“Kahaani 2”的时间表,即将举行的电影与Begum Jaan一起返回。

甚至宝莱坞演员Shahid Kapoor的房子竟然是蚊子的繁殖区。虽然巴伦的住所没有发现繁殖网站,但在第四楼和Kapoor的游泳池中发现了两个地点。

Brihanmumbai Municipal Corporation的卫生部门向宝莱坞演员Shahid Kapoor发出了通知,在蚊子养殖场所被发现在他所在的建筑物期间发现。在Actor Vidya Balan的消息中,杀虫剂署官员进行了检查。同一个建筑物的居民,患有登革热。

在星期五下午2点左右下午2点,在Juhu Tara Road的建筑物中的普通·普拉塔队的舱台进行了检查。

“在四楼的平面上,我们发现植物和露台上的防水油布,发现了卡伯尔公寓的一个未使用的游泳池被发现是蚊子养殖斑点。我们向他们两个人提供了通知,“公民身体的杀虫剂官Rajan Naringrekar说。

与IANS投入有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