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rag Kashyap说,不想让职业生涯成为演员

时间:2022-05-14 18:16:07来源:

为了改变,Anurag Kashyap是在相机前面,批评者在Sonakshs Sinha-Starrer Akira竖起大拇指上赋予了他的负面作用,但主任表示他不经常行事。

这是过去的43岁的电影制片人,曾在过去致力于在R Murugadoss的电影中享受迷人的警察。然而,他并没有看到自己是演员。

“只有在我获得足够的钱,我只会采取行动,否则我没有任何意图采取行动。只有在角色是好的或者有人给我淫秽金额的情况下,我只会做起作用,这是解决我的其他问题的淫秽金额,“Anurag告诉PTI。

“我不想成为演员的职业生涯。我不介意表演,但我的焦点是我的电影。为了占用更多优惠,我应该有时间,当我有时间,故事和角色必须是好的,“他表达了。

以前的“孟买天鹅绒”蠕变,以前在“黑色星期五”这样的电影中,“禁止吸烟”,“dev.d”,“gulaal”和“shagird”等。

关于对此角色的响应,Anurag说:“我从未有这么多的呼叫和消息,太不停了。贸易(分析师/批评者)人们说阻止他制造电影,让他只做行为。“

“Osyeypur的团伙”导演已经做了很多剧院,但他认为在电影中表现完全不同,因为它需要更长的承诺。“我不紧张,但这是更长的承诺。我害怕制造更长的承诺。这不是工作(表演)将在15天内达到,但随后就有配音和促销,所以,你必须再次重温你的角色,“他说。

在行动后,Anurag实现了演员在努力工作方面是纪律处分,以便在整个电影中努力。他觉得他没有那个纪律。

“剧院是演员的媒介。你只是继续舞台,这是一项拍摄的,而你的电影是你工作的几天或几个月。谁将保持连续性四个月?我不认为我有演员的纪律,“他说。

“我可以连续10或15天做一些事情。保持看起来像发型,小胡子等,我不能这样做。当我作为导演工作时,我在奇怪的时候吃,我喝酒,所以,当我抬起时,我的脸就会疲倦和沉闷,“他说。

虽然他发现表现很容易,但Anurag讨厌拍摄前的等待时间。“对我来说并不难,它很容易对我来说。我以前在电影中做过严重行事。当你的射击结束时,难以做些什么,你正在等待下一次射击。

“作为董事,我参与了一部电影中的时钟。作为演员,你可以在两个镜头之间获得两个小时的等待时间。我无法删除我的化妆和服装。我无法在镜头之间读或做任何事情,因为我的思想会从我正在做的场景中得到困扰。所以很难,“他说。

还阅读/ akira及以后:为什么宝莱坞没有足够的行动女主角

Anurag像每个人一样说,他最初想成为一个演员,但他决定他会去指导。“做不同的角色,就像在'Akira'中的说法一样,如果它发生在1993年,那就给了我一只踢,因为我试图成为一个演员。我在相当多的电影中作为一个领导,人们不知道它。

“在一开始,我像铅一样做了三四部电影。那些电影的质量如此高,当我看到它时,我决定称它为演员!“他吵架了。由于拍摄了他作为演员所做的,Anurag了解表现得很好。

还阅读/ Akira票房系列第2天:Sonakshi Sinha Film表现出最小的增长,赚取10.45卢比

“我一直喜欢舞台上,我理解媒介。如果你擅长任何东西,你可以享受,那么它很棒。我不能在相机上翻译,“他说。

“但是因为我是我对相机变得舒服的导演。你现在在'akira'看到的是什么,我作为一个演员,不可能在15年前做到这一点,“他吩咐。Anurag并没有让他的董事的身份妨碍他的行为。

“我会像演员一样继续这部电影。我希望我的董事相信并相信我并和我一起去,所以我做到了。他补充说,通过董事的定罪制作了一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