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和Anushka Sharma-Starrer戒指去阿姆斯特丹,见照片

时间:2022-05-13 18:16:06来源:

Anushka Sharma对她的外表和行动罗马狂欢评价,并在AE Dil Hai Mushkil预告片上行事。女演员也将与伊米斯州阿​​里局局,戒指一起看着Shah Rukh Khan。我们已经看到他们的化学在他们早期的电影中出现了如何突出,rab ne bana di Jodi和Jab Tak Hai Jaan。现在他们正在与IMTIAZ合作,愿望已经飙升。Anushka和Srk都显然包裹了最近戒指的布拉格时间表。而现在他们的下一个目的地将是另一个冒险和美丽的欧洲城市 - 阿姆斯特丹。

Anushka用来自阿姆斯特丹和标题的照片更新了她的粉丝,“与团队❤️船员移动到阿姆斯特丹#thering #workingtitle。”同时,自从他开始在戒指上工作以来,我们一直看到Shah Rukh的哲学一侧。演员们早些时候将他的Instagram账户与布拉格的诗歌,报价,艺术品和风景更新。他最近发布了另一张照片,人们可以弄清楚他在着名的“我阿姆斯特丹”雕塑周围。这次他标题为“我......就像真相一样。如果你看到它是什么,请爱我很容易。如果你想要它,非常困难。“

宝莱坞对欧洲的爱并不重要。yash chopra在过去已经精美地抓住了欧洲的腹地。没有他的主角在瑞士制定场景或唱歌的情况下,他所有的电影都会不完整。但是,在探索欧洲的其他城市,鲍林伍德在探索包括布达佩斯,科西嘉岛,阿姆斯特丹和布拉格的其他城市更加冒险。Imtiaz早些时候在布拉格和Tamasha在克罗地亚射击了他的电影Rockst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