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ryanvi Singer Fazilpuria与Pitbull合作

时间:2022-05-13 16:16:34来源:

Haryanvi Singer and Lapper Fazilpuria表示,他与美国说唱歌手Pitbull进行了新的单曲,这将有一个Haryanvi以及西班牙语。

Fazilpuria,其真实姓名是Rahul Yadav,也分享了他接近锁定与格拉米屡获殊荣的艺术家的交易。但是有一些位置以及他们正在努力的歌词打嗝。

“你很快就会看到我的比特犬......也许明年。我们已经谈过了。我们只需要完成位置。歌词存在一些问题,因为他们想要一些其他主题,我们想要一些其他主题,“Fazilpuria在星期一访问IANS总部。

它将只是派对号码。

与博登歌手Priyanka Goyat的新单身“Jimmy Choo”出来的Fazilpuria非常兴奋。他说他想把“木材”鹤望手送到哈里亚纳,并在北印度州拍摄这首歌。

“我们正在努力,他来到印度和射击。我们想展示来自Haryana的一个人为哈里亚纳获得了一个国际艺术家。让我们看看最终确定的是什么,“他说。

说唱歌手断言,距离也是延迟的原因。","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他们对美国感到满意,或者愿意来迪拜。”

Fazilpuria一直与国际艺术家谈判,他还与印度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合作,在过去九个月内为“异国情调”。

“自4月9日以来,我们与他谈论。在观看我的歌曲“由Fazilpuria的视频” - 这是一个预算的,其中550亿卢比,550个外国型号 - 一家据荷兰的活动管理公司与国际艺术家列表进行了合作,“他说。

他补充说,有Tyga,Chris Brown,Justin Bieber和Lil Wayne的名字,但他对比特犬感到满意。

谈论讨论的歌曲,Fazilpuria分享他将在Haryanvi进行一次说唱,而Pitbull将以西班牙语说唱。

对于Fazilpuria,2017年似乎是一个包装的一年。除了与比特犬的歌曲之外,还有其他国际项目以及管道中的宝莱坞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