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在Badrinath Ki Dulhania套装上喝醉了

时间:2022-05-13 15:16:05来源:

Varun Dhawan将与他的Humpty Sharma Ki Dulhania Co-Star Alia Bhatt一起进行合作,已经开始拍摄他的电影在哥打哥语,拉贾斯坦邦的第一个时间表。几天前,拍摄地点的图片降落在社交媒体上,并给了粉丝在电影中一瞥两名演员的新头像。虽然演员在今天的时间开始做自己的特技,但超越他们在屏幕上玩角色的极限,但Varun Dhawan也不例外。在他上次动作包装的电影炫耀,年度演员的学生表演了高辛烷特技。从骑自行车从直升机挂起来,瓦伦美妙地拉开了在电影中的共同星大学的风险动作场景。在Badrinath Ki Dulhania的套装上,Varun并不介意在电影中拍摄一个情感场景时陶醉。

虽然为其中一个情感场景做准备,但偶尔喝酒的瓦伦,决定有一些整洁的威士忌猎物,以充当醉汉。炫耀演员知道现场对他的自然表现来说很重要。

“瓦伦有几杯酒,太整齐,为现场做准备。这个想法工作,随着场景良好的。甚至导演(Shashank Khaitan)也称赞他的表现。Varun知道他无法在没有那些饮料的情况下管理这种自然表演。如果有一方或特殊场合,他可能有一杯饮料。但他知道这对现场很重要,“电影集中的内幕告诉hindustantimes.com

在拍摄现场后,Varun睡在套装上一个小时,以解决他的宿醉,然后在那天拍摄其他场景。

他说,当每日联系Varun关于特定的场景时,“我有几杯酒,因为现场要求这种效果。我很高一段时间,但一切都没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