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拉雅拉姆电影需要促销,营销:电影制片人Kamal.

时间:2022-04-24 15:16:15来源:

据喀拉拉邦查尔纳克州奥卡拉克学院新董事长Methmaker Kamal称,促进促销和营销是一小时的需要。学院是通过框架计划和政策的目标形成了Malayalam薄膜的整体促进。

“我们州有一个巨大的才华横溢的电影人物,但如果我们回顾,我们就无法在像Adoor Gopalakrishnan这样的退伍军人的制作和霉菌中生产新的。“主要原因是我们无法促进和推销我们的电影,”Kamal于周二告诉记者。

“当我们出门时,被问到的第一个问题是,”当Adoor的下一部电影出来时,就会出来?“即使在我们自己的国家,新一代电影也未能吸引注意力,“Kamal补充道。他说,他很高兴新的喀拉拉邦政府热衷于看到这种趋势的变化。

“电影社会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也是巡回演出的概念,将电影带到村庄。我们是规划计划,包括Kudumbhasree(遍布国家的妇女集体),以了解我们是否可以通过筛选与字幕的这种电影通过它们来宣传我们的电影,“添加了Kamal。

“当我们出国时,我们看到有能力和营销团体大力推广电影,但是当涉及到马拉阿拉姆电影时,那就没有那么糟糕。即使是作为喀拉拉邦国际电影节的一部分引入的电影市场的概念,也没有得到推动,“Kamal说。他还指出,这一天的一个绊脚石对于创造性的人来说是乌托邦规则,后者是中央电影认证。

“现在出来的一件好事是雪岳贝纳尔委员会的建议,我们希望得到批准。Kamal说,不应该遏制创造性自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