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发现妻子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紫色唇看起来很棒

时间:2022-01-22 08:15:57来源:

虽然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第69届戛纳电影节期间的紫色唇缘在外观中遇到了她的粉丝和时尚警察的混合反应,但她的丈夫Abhishek Bachchan发现了她看起来“太棒”。

他告诉IANS:伊斯兰人们询问评论Aishwarya的紫色噘嘴“我觉得她看起来很棒......她总是这样做。”

Aishwarya选择了唇色的选择,成为红地毯的头部特性,但她的外观在社交媒体上广泛拖着。她把它与一款缀饰粉红色的苎麻kadi连衣裙配对。(读: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紫色嘴唇在戛纳红地毯上拖着Twitter)

阅读更多

Abhishek Bachchan回答诈骗1992扇子问为什么他应该观看大公牛,Saiyami Kher在2021年4月说“非常酷”:Ajeeb Daastans,大牛,Joji和Moreoprah Winfrey问A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氏驼子给我机会:主任Kookie Gulati与1992年大熊比较1992年大公牛的歌曲ISHQ Namazaa Teaser:Nikita Dutta淋浴在艰难的工作中的爱情Abhishek Bachchan

该女演员将在盛会上展示的电影“Sarbjit”,参加了15年的第15年的节日,作为化妆巨头L'Oréal巴黎的品牌大使。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