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始终是Jai Gangaajal的首选:Prakash Jha.

时间:2021-09-11 09:16:03来源:

'Jai Gangaajal'导演Prakash Jha,他还在电影中作为一个演员亮相,普利亚加卡始终是这部电影的首选。

“Priyanka是这部电影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选择,”他在新德里电影的新闻电话会议上说。

这部电影'jai gangaajal',它'不是Ajay Devgan Starrer'Gangaajal'的“不是一个续集”,需要一个强大的女性领先。

Prakash Jha在互动期间表示,“Priyanka也非常热衷于这部电影。挑战是安排我们在她的拍摄中拍摄的镜头为“Bajiroao Mastani”和'Quantico'之间的射击。“

Prakash表示,将这部电影“不是续集”作为2003年发布的部分中发布的部分,“这部电影在同一条线上制作,因为它旨在展示社会中旋转的问题,但该电影不能表示续集。这个故事,这一部分的明星队一直在不同。“

谈论标题,导演表示,随着“Gangaajal”这个词的纯洁,试图以更好的方式拟合,因此电影被倾斜为“jai gangaajal”。

董事还在电影中提出他的表演首次亮相。演唱者Rahul Bhat,他在那些名为Pawan Kumar的电影中发挥了社会活动家的角色,分享了他对歌手教授技能的喜悦。“普拉卡什先生是一家初级演员,所以我们都有一个愉快的时光,拉着他的腿,教他,”演员说。

JHA说,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尝试他的手,如浪漫,“我正在通过我的电影与社会和国家做浪漫。”

谈到电影的歌曲Prakash表示,电影中有12首歌曲,很好地为电影创造了所需的情节。

行动剧,也主演Manav Kaul,Ninad Kamat和Vega Tamotia将于3月4日击中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