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nam Dhillon加入'Msg Warrior'

时间:2021-09-10 19:16:04来源:

老兵女演员Poonam Dhillon将在Gurmeet Ram Rahim Singh的电影中发挥关键作用,Dera Sacha沙特教派院长透露。

辛格在一份声明中说:“”Msg战士“是一部由美国的NRI总监的好莱坞风格电影,Sukhwant Singh,谁也是电影的剧本作者。故事属于他。好莱坞女演员和着名的宝莱坞女演员Poonam Dhillon将在电影中发挥其他关键作用。“

辛格目前正在拍摄他的第三部电影“MSG在线Gurukul”。

他说:“通常已经看到,勇士队争取土地,延伸他们的王国的边界,财富,但为这部电影选择的主题是一个真正的战士,旨在为妇女的争夺以及他如何在整个方面获得尊重和名望的真正战士世界同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