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笔粉碎机”在公共需求上返回剧院

时间:2021-09-10 18:16:09来源:

女演员Juhi Chawla和Shabana Azmi-Starrer“粉笔N Duster,在其发布的第二周中脱离剧院,回到了公共需求。

根据制造商,关于印度私立教育系统的商业化的Jayant Gilatar导向电影的嘴巴的话一直非常强大,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决定将电影带回。

“我很高兴这部电影已经养了积极的口碑。我们希望大学和机构在陈述的声明中说,大学和机构正在进行更多的块预订,并且电影能够尽可能多地达到尽可能多的人。“

除了Up,Bihar,Delhi和Rajasthan,古吉拉特邦已经免费提供“粉笔N Dust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