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使命:不可能的6'在作品中:派拉蒙图片

时间:2021-05-06 17:16:15来源:

派拉蒙图片已准备好拥有更多的Ethan Hunt与“使命:不可能的6“已经开发了。

演员汤姆克鲁斯曾在特许经营权中扮演标志性的角色,最近宣布第六分期在作品中,现在派拉蒙图片副主席Rob Moore也赞同这个想法,报道了多样性。

“我们很高兴与汤姆一起开发这部电影。摩尔说,埃桑亨特应该有代表一部电影。

这是最重要的第一个公众评论,通常不会对他们未来的项目谈论。

工作室享受了最新电影的回复“使命:不可能的 - 流氓国家“正在接受票房。

“国际品牌与以往一样强烈,”他说。

据说这部电影已经收到了全球12100万美元的保险杠开幕。

由Christopher McQuarrie指导,“Rogue Nation”由Cruise,53和J J J Abrams,Bryan Burk,David Ellison,Dana Goldberg和Don Granger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