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李胜妍甲状腺机能低下症:”体重增加,为了健康决定减肥”

时间:2020-12-15 17:28:1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50多岁也有美貌的演员李胜妍为了健康开始减肥。

李胜妍在5月份被诊断为甲状腺机能低下的事实被曝光后,引起了很多人的担心。之后通过持续的治疗,虽然恢复了很多健康,但是因为体重增加,为了找回和以前一样健康的样子,决定减肥。

李胜妍过去特别的因为体重不用担心,虽然管理起来没有困难,但是到了50岁,加上高疾病,一个人减肥有很多困难,特别是挨饿或过度运动的方法,在现在这个年龄段绝对不能做,也不能做的方法,因此决定接受专家的帮助,让他们健康地减肥。

李胜妍表示:小时候因为苗条地减肥,所以很漂亮,为了穿我喜欢的衣服而减肥,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也不舒服,所以健康成为了最优先的目标。她说:“长久以来喜欢我,支持我的人们最近看着我的样子说:“为什么长胖了呢?”“请回到以前的样子吧”,“为了给珍惜我的粉丝们展现比以前更健康的样子,我会尽最大的努力。”

2007年和比自己小两岁的在美侨胞事业家结婚,膝下有一个12岁的女儿,李胜妍说:“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孩子还小,所以想以健康的样子和孩子一起,所以对健康的需求很大”,“一定要减肥成功,健康的想给孩子们看妈妈的样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