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NH48一期一会毕业演唱会落幕 莫寒坦言不舍舞台

时间:2020-10-09 08:22:17来源:新浪娱乐

SNH48“一期一会”一期生毕业纪念演唱会圆满落幕,成员们纷纷表示此刻心情很复杂,有对未来的憧憬也有对之前的不舍。

新浪娱乐讯 10月8日,SNH48“一期一会”一期生毕业纪念演唱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圆满落幕。采访中,成员们纷纷表示此刻心情很复杂,有对未来的憧憬也有对之前的不舍。

莫寒坦言,之前一直在吐槽什么时候到最后一场,现在真的到了,反而心情很复杂,觉得真的没有下一场了,很舍不得。戴萌[微博]坦言,今天是八年的一个仪式感的演出,自己会心态放平并且好好享受今天的演出。

许佳琪[微博]隔空表演单曲 莫寒调侃:“拼了,搞完结束”

2012年,SNH48一期生正式出道,不仅成为了SNH48 GROUP的开拓者,也各自成长为了广受粉丝喜爱的人气偶像。八年后,她们选择以持续两天的纪念演唱会告别自己的在团生涯,为SNH48成员的身份画上圆满句点。

“SNH~! Forty eight!。“随着熟悉的《激流之战》前奏响起,整场纪念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SNH48期生接连带来《战役的崛起》、《MUTE》、《破茧》等多首经典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因工作未能到场的许佳琪,也用视频的形式送上了Unit曲《Fox》,为该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采访中,提及毕业公演感言,莫寒坦言,之前一直在吐槽什么时候到最后一场,现在真的到了,反而心情很复杂,会觉得真的没有下一场了,很感慨,很舍不得。其他成员也表示,心情蛮复杂,有对未来的憧憬也有对之前的不舍。

当问及为这次舞台有何特别准备,莫寒透露道,出了毕业的新单曲,这次舞台综合了很多之前的表演,选择了一些老歌还有新歌,有曾经的回忆,也有现在的感觉。其他成员坦言,到了最后的舞台也有很多东西要学,在舞蹈室没日没夜地排练,虽然很辛苦但还是想给大家带来最好的舞台。莫寒在旁调侃:“拼了,干吧,就这一场了,搞完结束。”

成员调侃毕业后能好好吃一顿 透露日后规划令人期待

问及毕业之后的工作安排,成员们坦言,每个人的方向不一样,但都在这一行发展,有工作就好。

据悉,成员戴萌、孔肖吟、莫寒、钱蓓婷、吴哲晗[微博]、许佳琪、张语格[微博]将作为丝芭传媒签约艺人。徐晨辰则将签约成为SNH48的声乐老师,留在团内陪伴更多后辈继续成长。而陈观慧、陈思、李宇琪、邱欣怡四名成员将在自己所选择的全新道路上不懈努力。

平时的“话痨”戴萌此次却有些沉默,当提及对毕业的感想时,戴萌笑道:“我觉得其他成员说的都对,其实三号已经剧场告别了,今天是八年的一个仪式感的演出,心态放平,好好享受今天的演出就行了。”成员还调侃称毕业了可以好好吃一顿了,头发也不会掉了。

莫寒表示,之前的八年可能因为有“SNH48”这个光环在,但毕业以后就意味着要“单干”,希望粉丝还是因为我们而爱我们。问及八年的感受,成员表示,没有了之前小女生的心态,更加成熟稳重了。提及对粉丝说的话,吴哲晗感动道:“谢谢粉丝一路以来的关注和陪伴,谢谢你们,我爱大家。”(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M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