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暖!Girl's Day惠利突然剪掉养了5年的长发,原来是要送给儿童癌症患者

时间:2020-10-04 14:28:02来源:娱乐刊网

1601712592522752.png

10月2日下午,惠利在自己的YouTube里公开了一支影片,内容居然是她亲手剪掉自己的长发!

惠利说,自己在养头发的5年里也有过剪短的冲动,但最终让她下决心的还是捐赠。儿童癌症的患者经过化疗之后往往面临掉头发的窘境,惠利希望自己的长发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些哪怕很微小的帮助。

影片中惠利还很勇敢的提出自己亲手剪发!过程真的很紧张,惠利的手都在发抖XD

铛铛!真的剪掉了!

据说要捐赠的话至少要有15cm的长度,而惠利这次剪下来的头发大概有20cm长,而且发质也养护的很好,真的很棒~

惠利:「我准备把自己过去的头发赠送给更加有需要的人,所以虽然剪短了头发,但内心却更加丰饶了。 」

其实作为名人,除了捐头发这件事本身,对社会的正面影响力也非常值得称赞,真的要为惠利的善心和勇气点赞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