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春记录]朴宝剑,闪耀的跳跃...《Super Star》花路现在开始

时间:2020-09-29 17:28:03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青春记录》朴宝剑的《Super Star》开启了花路。

本月28日播出的tvN月火剧《青春记录》第7集收视率为有线台、IPTV、卫星综合的收费平台,首都圈平均收视率为9.4%,全国平均收视率为7.7%,最高为9.5%,包括有线台和综合编成在内。占据同时间段第一位。tvN目标男女2049收视率中,以首都圈为基准平均3.8%最高4.4%,全国平均收视率3.5%,最高4.2%,在包括无线台在内的所有频道中保持同时间段第一名,获得好评。

在当天的节目中描绘了跻身明日之星行列的沙慧俊(朴宝剑饰)的样子。不放弃的青春史惠俊闪耀的跳跃带来了激动和激动。再加上社慧俊和安贞河(朴素丹饰)甜蜜的罗曼史正式开始,给观众带来了愉快的笑容。

思慧俊又一次遇到了超越现实障碍的机会。顶级明星李贤秀(徐贤真饰)出演的医学电视剧《嘉宾Way》中,正在寻找模特出身的演员。思慧俊决定克服选角失败的痛苦参加选秀。结果合格了。史惠俊最先向安贞河传达了好消息。”现在,这一瞬间,我感谢你”,从思惠俊身上感受到了对安贞桓的爱。

生平第一次出演的医学电视剧果然是个难题。果不其然,几次出日元,变得意志消沉的思慧俊。因为伤心而无法离开拍摄现场,读了剧本又读的思慧俊,李贤秀走了过来。李贤秀告诉了孤军奋战的后辈沙慧俊成为演员人生的骨架。”回家洗漱休息在脑子里模拟一下下一个场面折磨自己的努力落后”的充满爱意的建议对沙慧俊有很大的帮助。在前辈李贤秀的鼓励下,振作精神的思慧俊以自己完美变化的演技让周围人大吃一惊。

与开着花路的沙慧俊不同,安贞桓面临着危机。贬低安贞河的名声,挑拨离间同事关系的珍珠设计师(乔治胜饰)的折磨更加严重。采取了稳定的对策,知道了只有男顾客抢走的传闻。在这样的情况下,接到了稳定的MCN合作伙伴的提案,开始苦恼前途。也就是说,正在考虑是否将个人广播改为共同工作方式。见到MCN经纪人的安贞河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

依然没有风的事惠俊家族的故事引起了共鸣和愉快的笑声。被发现挑战成人模特的爷爷萨民基(韩真熙饰)说儿子私营男(朴秀荣饰)说:“爸爸是为了让我吃苦头而出生的吗?”他抱怨说:这段时间没能传达的真心。社民基淡然地表示:“虽然做得不好,但是努力想得到认可”,表达了父爱温暖的共鸣。装作聪明的亨四景俊(李在元饰)也出现了问题。在房地产欺诈中意外地巩固友爱的四兄弟的样子引发了爆笑。

向着各自的梦想奔跑的青春们开始朝着不同的方向奔跑。思慧俊在危机中也没有挫折,为了用自己的力量实现梦想孤军奋战。虽然有不小的现实攻击,但把危机当作机会的垫脚石战胜了。四慧俊和元海孝(卞禹锡饰)的变化让人对以后的故事好奇不已。微妙地向着不同方向的两位青春会有怎样的未来呢?备受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