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救救我Home s]泰民X Ravi“优胜的话会和EXO的KAY重新出来”

时间:2020-09-20 17: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组合SHINee成员泰民和VIXX成员Ravi如果获得冠军的话,将与EXO KAY再次出演《救救我Home s》。

20日下午播出的MBC综艺节目‘救救我!’在《Home s》中,SHINee的泰民和VIXX的Ravi以及Boom以德队的搭配出击,三大家庭一起寻找住处。

作为德队的搭配出击的泰民表示这次是人生第一个脚腕。以此为契机,人们对家的关注度提高了。另外,对一起出击的Boom说学到了很多关于家的事情,演播室顿时骚动起来。

上次在福队中以《哥哥》活跃的Ravi作为德队的搭配出击,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他表示:为了给泰民的第一个脚腕增添力量,向德队出击。其实两个人是演艺圈有名的好朋友已经有6年的友情了

泰民对和Ravi亲近的契机表示:“我和EXO的KAY是朋友,在中间KAI介绍了Ravi。”对此金淑说:“如果今天获得冠军的话,请和KAI一起重新出来。”两人马上回答很好,对这次对决更加期待。

以德队的搭配出击的Boom和泰民,Ravi组成了“泰拉比”,展现了至亲的化学反应。从一开始就展现出高10TION的三人不仅是开场,每次看到帅气的东西都展现了舞蹈实力。特别是发现美丽的风景的泰民说,这段时间Boom搭配每次看采访时都会亲自唱自己哼过的歌,预示了耳朵享福。

德队的造型师们前往江东区屯村洞。据说,从委托人夫妇的工作岗位到15分钟的待售品,97岁老奶奶希望的老人亭步行3分钟。不仅如此,附近还有市场、超市、综合医院,拥有最高的位置条件。

与有渊植的外观不同,每件水的内部在2018年完成了整体改造,展示了反转装修,客厅的窗户上可以看到塔的风景,让人对出售物品充满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