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第二版预告公开!赵宝儿对李栋旭:「我所寻找的...并不是人类」

时间:2020-09-09 08:28:21来源:娱乐刊网

真的是男的帅、女的美啊!有不少就等著10月追这部吧?

tvN新水木剧《九尾狐传》由李栋旭、赵宝儿、金泛主演,讲述真正「怪谈狩猎」的故事,描述生活在繁华都市之中的九尾狐,和追踪他的女制作人之间的奇幻故事。近日,陆续公开了剧照、海报、预告等。

7日,公开了第二版预告,赵宝儿:「在这期间,正在做什么呢?」李栋旭:「你在找什么样的人?」赵宝儿:「我所寻找的...并不是人类,还有,我刚刚找到了。」是男女主角对话的部分,还有金泛一闪而过,看完让人更加期待。

不少网友也表示:「李栋旭的颜值太厉害了」、「金泛怎么还是这么帅」、「男女主角感觉很有CP感」、「好期待10月播出」、「之后又有新剧可以追了」、「这部的阵容都让人喜欢」、「赵宝儿好好看」等等。

之前制作组曾表示:「《九尾狐传》将通过全新的方式满足观众们渴望新鲜电视剧的需求,犹如绿洲般的作品。2020年下半年,不断变化的剧情将给观众们带来欢笑和感动。」另外,由《九尾狐传》由《继承者们》、《小神的孩子们》的姜信孝导演、韩友利作家执笔,预计在10月首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