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 quiz]曹世镐咨询脑中风专家“有可能马上死”

时间:2020-08-20 11:28:3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You Quiz On Double》中MC曹世镐接受了脑中风专家李升勋教授的“脑卒子症”咨询。

19日下午播出的tvN综艺节目《You Quiz On Double》播出了《不想见面的人》特辑。

在当天的节目中,因脑中压力而出现的病、脑溢血专家李升勋出演,曹世镐说:“其实很想见老师”,咨询了自己不久前接受的诊断。

曹世镐说:“医生说我走路的时候突然死了也不奇怪”,让人惊讶。

李升勋教授用脑溢血诊断法表示:“60岁以上,高血压和糖尿病等来的时候,伸出手闭上眼睛。5 ~10秒后看自己的手的时候,手掌稍微转动或掉落的话,可以怀疑脑溢血。”

接着说:“可以用发音测试。”妈妈,拉拉,Gaga”发音不好的话可能会怀疑,如果脸上的表情不好或者左右对称不好的话,可能会出现脑溢血。

李升勋教授表示:“癌症是毫无预兆的,但脑溢血是并发症。因为是其他疾病长期积累时产生的疾病,所以平时要好好诊断。平时在家里经常用小臂血压测量,或者每年进行一次血液检查比较好。

现在正在执笔书籍的李升勋教授说:“穆罕默德·阿里说:“如果你的梦想不让你害怕,那梦想就不是什么大梦想了。”剩下的人生也开发了新药,给患者新生活,这是剩下的人生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