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amitabh Bachchan,Shah Rukh Khan Laud外科罢工,说'不要乱用印度军队'

时间:2022-05-28 18:16:07来源:

海上军队对恐怖发射垫的手术罢工,在LOC上,宝莱坞超级斯塔Akshay Kumar和Shah Rukh Khan参加了印度军队,迈出了大步。

“为印度军队成功开展反恐运作的骄傲。政府采取了这一大胆的一步,是关于时间!”Akshay Kumar今天在推特上写道。

Amitabh Bachchan,Shatrughan Sinha,Sidharth Malhotra和Rishi Kapoor也欢呼印度军队。BIG B的消息很清楚:“不要乱用印度军队。”

莎瑞科汗也感谢勇敢的jawans。他在Twitter上写道,“Thnx印度军队为恐怖主义的行动.V应该祈求我们印度士兵的安全和福祉。”

印度军队今天早上沿着一条巨大的弧形击中了一条巨大的弧线,将其描述为在巴基斯坦被占用的Kashmir(Pok)内的恐怖主义发射垫上所谓的外科罢工。印度军事行动总干事Ranbir Singh中尉在一份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沿着控制线发生的罢工造成重大损害。外科罢工是指导致其预期目标损坏的攻击,而不是攻击模式。

读:印度的外科罢工让恐怖分子的答案得到了答复,索诺克·僧人(Sonakshi Sinha)

在孟买的新闻发布会上,John Abraham和Sonakshi Sinha太欣赏印度军队的举动。“我们很自豪,我们应该先做这么做。我在谈论Loc。这是我们对恐怖主义的回应。作为一个国家,我们非常宽容,我想我们应该把我们的脚放下并展示印度可以做的事情,“约翰·亚伯拉罕在拖车推出的力量推出时表示。

Sonakshi Sinha也会回应类似的情绪。

“谢谢他们迈出了这一步。就像约翰说,这是一个小时。我很高兴它正在发生。我们是我国的所有公民,“她说。

这就是星星要说的......

T 2394 - “不要乱用印度军队”!

- 2016年9月29日,Amitabh Bachan(@Srbachchan)

为印度军队成功开展反恐运作的骄傲。政府采取了这一大胆的一步,是时候了!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9月29日

Thnx印度军队为恐怖主义的行动.V应该为我们印度士兵的安全和福祉祈祷。 pic.twitter.com/7gltonp937.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9月29日

向印度军队向印度军队致敬,我们再次立场努力反对恐怖主义的战争#proudindian

- 2016年9月29日的Sidharth Malhotra(@ S1Dharthm)

“最后一根稻草打破了骆驼的背部......现在,你播种,所以你应该收获”。你自找的!自豪地成为印度戴后脑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9月30日

bravo pm @narendramodi。祝贺你的坚定行动。我们都和你在一起。济后来。

- Shatrughan Sinha(@Shatrugansinha)2016年9月29日

为印度陆军和政府骄傲为维护我们国家的坚实反恐怖主义措施而自豪!jaihind !!

- Rana Dagubati(@ranadaggubati)2016年9月30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