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hona Patani说,期待见到Dhoni女士

时间:2022-05-25 16:16:43来源:

女演员Danka Patani,他正在与Dhoni女士亮相:一个无国情的故事,说她期待着与电影讲述的生命故事的星球蟋蟀见面。“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见Dhoni,但我期待着与他见面。我会问他这部电影和我的角色 - 无论他喜欢它,扮演电影冠名角色的爱情兴趣的碗碟都说。

早些时候,Danda在一个标题为“Loafer”的Telegu电影和音乐视频以及Tiger Shroff。在“Dhoni女士:一个不合适的故事“,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扮演Dhoni。Kiara Advani扮演他的妻子Sakshi,莎莎散文Dhoni的初恋,Priyanka Jha。

“这部电影的铸造是由现实生活的启发。所以,你会在皮卡班的凯拉或戴尼看到萨克西。我希望Dhoni在我身上看到priyanka。我也把我的夹紧添加到了这个角色。我觉得每次都不能通过技术,应该添加一点点自己,“她说。在Jackie Chan Starrer“Kung Fu Yoga”中也会看到Danna。

“我现在无法谈论我的角色。这部电影显示了印度与中国之间的关系。我觉得这部电影感到非常自豪,因为大部分时间(外国)电影,贫困和贫民窟都有大部分时间。这部电影显示了我国的文化和历史。我很高兴我在电影中代表印度,“女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