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随着她的卧室捕获火灾,ankita lokhande遭受烧伤

时间:2022-05-14 18:16:08来源:

电视女演员ankita lokhande在她的卧室起从她点亮的蜡烛起火之后遭受了手和脖子的烧伤。然而,女演员逃脱了严重伤害。

“我在我的房间里点燃了芳香蜡烛。我不知道我的窗帘是如何起火,然后在我知道我的卧室里着火了。我试图挽救灾难但在这个过程中,我烧了我的手和脖子。感谢上帝,我的脸没有烧!你知道什么!在我卧室外的阳台外,我有4个气瓶,我颤抖着思考如果...(小径)发生了发生的事情。我猜我的好业力量救了我从一场重大灾难中拯救了我,“女演员被引用为娱乐网站Spotboye。

ankita与Sushant Singh Rajput的关系一直是镇的谈话。他们分手的消息让他们的粉丝惊讶了。尽管他正在约会Co-Actor Kriti Sanon的嗡嗡声,但演员牢牢否认了谣言。Sushant准备好了他的下一个版本,Dhoni女士:一个不合适的故事。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Sushant告诉孟买的小报,他和ankita在拍摄rabta之后从布达佩斯回到布达佩斯后发言。“这太私了,但最近她告诉我一个她对她兴奋的项目,我希望她的运气。这是一部非常大的电影。ankita非常有才华,值得一部好电影来展示她的多功能性,“他被引用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