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ira票房收集:Sonakshi Sinha的电影可以获得22.45卢比

时间:2022-05-13 14:16:45来源:

Sonakshi Sinha的Akira在9月2日发布,在周二在票务办公室做了一个体面的业务,尽管在票房速度速度慢。这部电影收到了评论家和粉丝的混合审查,相当于在票房的运行影响。但Akira仍然设法为自己注册稳定的数字。

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Sonakshi Sinha和她的电力包装的性能,它在票房慢慢地将推车慢慢拉动。

Akira,收集了卢比。开幕日5.15亿卢比,对周末的边际增加。和那天的工作日决定每部电影的命运及其在剧院中的跑步,也据原因在于这是本周的独奏大发布。Cinegoers选择将他们的资金花在其总票房收集到现在。到目前为止,Akira有铸造额度卢比。在释放的五天内22.45亿卢比。

宝莱坞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在Twitter上共享Akira Box Office系列。他写道,“#akira fri 5.15 Cr,SAT 5.30 Cr,Sun 6.20 Cr,Mon 3.40 Cr,Tue 2.40 Cr。全部的:₹22.45 cr。印度贝斯。“

通过数字和人民的兴趣,电影预计将达到卢比。周三1.50 - 2亿卢比。

Akira在30亿卢比预算的预算中,艾基拉是一个重拍南印度袭击Mouna Guru,一个大变化 - 原来的英雄被海洛因在印地语再次取代。

Akira也是星星Anurag kashyap在电影中播放拮抗剂。

#akira fri 5.15 cr,sat 5.30 cr,sun 6.20 cr,mon 3.40 cr,tue 2.40 cr。全部的:₹22.45 cr。印度贝斯。

- 2016年9月7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