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套装附近无法识别Ricky Gervais

时间:2022-05-04 14:21:00来源:

在大卫布伦特集中行动额外:在道路上的生活没有认识到演员Ricky Gervais。55岁的喜剧演员正在谴责他对新电影的角色和联合明星本贝利·史密斯表示,瑞奇在屏幕乐队的其他成员的演员​​没有认识到屡获殊荣的明星,报道Femalefirst。

“我们拍摄了一个乐队在学生晚上表演的场景,人群中有真正的学生。在我之间,我正在跟他们说话,当我无意中听到他们对彼此说'谁是那个家伙?“史密斯说。

史密斯在电影中扮演了一个饶恕的喇叭星,表示,额外没有听说过Gervais'令人着迷于情景漫画的办公室,也没有让他从他的Stint上表达他的金色球员。“他们在说'他是那个频道4叫做大卫或德里克或其他东西的人。我告诉他们他来自'办公室',他们正在说'哦,美国秀'。

“我解释说,他实际上创造了原来的”办公室“。然后他们中的一个人说'哦是的,我的叔叔有时候就是这样'。我不敢相信他们不知道'办公室'。“

喜剧演员Ricky Gervais还试图在电视节目上在30秒内完成名人印象。Gervais在今晚的吉米法国展会上出现,并在讨论口音后,他声称他可以在30秒内为名人印象的数量打破“任何记录”,报道数字间谍。

“我不做的原因不是我不能,这就是我不能打扰。我是一个辉煌的印象派。在20秒内,您将在youtube上看到youtube上的那些东西。我可以做到这一点。我可以比他们更好,“Gervais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